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天使與魔鬼之想重遊義大利


話說最近妞媽跟妞爸去看了天使與魔鬼,看到電影每出現一個教堂或是街道的時候,妞媽就會跟妞爸說:這邊我們去過,妞爸就會回說:沒有啦,我們沒有去那邊啦;或是說好像有唷。這就讓妞媽非常非常的想重遊義大利,最好還是要自助旅行,我記得我們上次好像有跟另外一對團員相約十年之後重遊義大利﹝不知道到時大家還有沒有連絡,或是根本就忘了,所以趕快寫起來,要記得呀,"林董...",你好久沒來了唷!﹞

看到那個教授去的好多教堂,還有羅馬的街道,看到就好想好想去唷!林董...你知道唷!等你跟我們家大人溝通溝通啦!

說實在的,義大利的交通真的跟台灣有得拼,大家真的是不守規矩出名的,而且那個路呀,又都是古蹟,全部都是石頭的地板,哇哇哇...開起來有夠晃,說實在的我還覺得台灣的路平多了。不過呀!到那邊人真的會變悠閒,而且冰淇淋超好吃,有夠香濃的,一個兩歐的冰淇淋一定要每天吃一根才過癮﹝感謝林董贊助一隻冰淇淋﹞,而且呀,看到他們的建築真的很多雕像,還有教堂耶!他們怎麼這麼多裝飾那麼美的墳墓呀,害我們每去一個教堂都說這是誰誰誰的墳墓,讓我心裡都毛毛的,還有最厲害的壁畫,博物館,還有路上的小店,都是讓我們流連忘返的地方,其實最愛的應該是超市,要不是我們在等行李,早就抱了一罐橄欖油回台灣了,那邊的橄欖油真的超好吃,最讓我回味的是Pizza...Pizza...Pizza...就是它,好吃到我在台灣都找不到的Pizza,還有一定要去那個古堡在吃一次那南義特有義大利麵,中間的心是硬的,麵條才有嚼勁﹝林董...你知道吧!﹞,最後呢,放一張蜜月的照片回味一下吧!

那個照片中的人就是相約要十年後重遊的人唷~當年大家都好年輕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