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1Y]大妞來去走走走

天氣好...爸爸帶我去走走~~

最近這幾天天氣爆好的!!!讓一直待在家裡快發霉的爸媽很想帶我出去暴走...所以我們就出發到桃園去跟在台達電工作的叔叔阿姨去中原大學繞繞走走~~因為天氣好的不得了...所以我就很想練習我的腿力,發揮我暴走的功能,看看我陽光少女的魅力,推著我的小車車在操場上暴走...衝呀!!!



哈哈~~我陽光美少女的封號可不是蓋的!!!



隔天~~~我們家愛玩的媽媽又不想宅在家,下午我們就轉戰到百貨公司,看我在玩具部玩那跳跳馬玩的多開心呀,整個就是開心到不想離開,還要媽媽使出跳跳馬的媽媽叫他回家的爛把戲,我還是依依不捨,還要小阿姨說大妞你的媽媽也叫你回家了,我還是不依...只好趕快跑到別的櫃檯繼續搗亂!!!



看我做跳跳馬開心的神情!!!好得意唷~~





媽媽還很故意的在美食街吃東西,明明我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好險那時候我在休息補眠,等我醒來的時候媽媽跟阿姨們都吃完他們的東西了!!!要不然我可是會生氣的呢~~竟然不給我吃!不過睡醒了補充一下水分就可以繼續跑跳囉~~~

其實我腳上穿的是新鞋子呢~~阿姨說我沒穿鞋好像流浪漢

媽媽P.S :這次帶大妞去百貨公司主要是去買阿嬤的母親節禮物,還有貝親的鞋子,貝親的學布鞋是媽媽看了各個媽媽網誌的公認保護腳也最不會掉鞋且穿起來舒適的鞋款,所以媽媽只好先敗下去了,因為看到其他媽媽小孩能走的如此順暢,而且專櫃阿姨說小孩站在地上會因為怕不穩所以腳要弓起來抓地,所以學布鞋前面要有足夠的寬度跟高度讓小孩的腳弓起來,而且我們還在專櫃那邊穿著鞋子亂亂跑,經過大妞踩過那鞋不會掉下來,而且大妞也不會一直想脫鞋,就真的表示那貝親的學布鞋很舒服,所以媽媽就幫大妞買的貝親第二階段的學布鞋啦!﹝這不是一篇勸敗文這不是一篇勸敗文...﹞

大妞買的是這雙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Detail.asp?KindPK=34&ItemPK=86&PK=922 $1560 好貴唷~~回家又被爸爸罵到臭頭了!!!

可是其實大妞喜歡的是前面黏的一整片是白色的不過媽媽在網路上找不到他的圖片,不過因為沒她的size所以只好買上面的那雙。

2 則留言:

JK 提到...

嘿嘿 妞看鏡頭的表情怎麼變得嬌羞,帶點淺淺的笑 真是會放電的女孩.
快快學會走路~ 就可以跟蛋爸蛋媽手牽手散步去囉 ^^

Shelly 提到...

對呀!!!她最近真的越來越有小女生的樣子了~~還會動不動就撒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