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叔叔阿姨來玩~~~

這個星期六~爸爸媽媽去蜜月旅行認識的叔叔阿姨來家裡看大妞,大妞那時候還在睡午覺,不過後來就醒了過來,阿姨還帶來她親自做的麵包給我們吃呢,真是好吃的全麥麵包。

爸爸媽媽跟叔叔阿姨聊了好久~還一起去望幽谷繞一繞,雖然我一坐上汽車座椅就很舒服的睡著了,但是我還是有送叔叔阿姨他們去搭車唷。

叔叔阿姨說要把我帶回家去跟他們作一家人~~~
就來看看我們一家人的照片吧。
各位觀眾~我們有沒有像一家人呀???(看我開心的樣子應該是比較想他們當我的爸媽喔?!?!?!)

2 則留言:

JK 提到...

笑的這麼開心阿~妞
被我抱著的時後會不會這麼開心阿?

Shelly 提到...

看到蛋阿姨一定會很開心的呀~~~
反正媽媽掌鏡一切OK!!!